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707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07日 22:5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7日 2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2.时政要闻; 3.王勇在吉林和黑龙江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密切监视汛情发展 强化关键环节防御 毫不松懈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4.王毅在中巴建交70周年研讨会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 5.“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来了 如何循环; 6.我国成功发射天链一号05星; 7.国内重大工程新进展; 8.【云南瑞丽】昨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例; 9.云南瑞丽 边境疫情防控面临怎样挑战? 10.今日“小暑” 高温天气伴雨势增强; 11.“中国影视作品展播季”在巴西启动; 12.多国疫情反弹 日增病例数创近期新高。 (《晚间新闻》 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