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702 军演拉韩国“入坑” 空袭“安抚”以色列 拜登欲稳中东转印太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03日 0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3日 00: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土耳其举行代号“安纳托利亚之鹰-2021”军演邀请巴基斯坦空军参加,此举引发印度方面担忧。与此同时,印度又宣布试射新型“烈火”导弹,其真实意图又是什么?美澳拉韩国参与“护身军刀”联合演习,美韩欲撤销一支协调对朝政策的工作小组,美澳为何要拉韩国“入坑”军演?韩国此时的种种动作会使半岛局势发生怎样变化?美以两国总统会谈,拜登承诺在任期内伊朗绝不会拥有核武器,此言是否是在安抚以色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防务新观察》 20210702 军演拉韩国“入坑” 空袭“安抚”以色列 拜登欲稳中东转印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