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谁是终极英雄

《谁是终极英雄》 20210627 陆战之王的毕业大考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27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7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徒步穿插课题是以分队隐蔽穿插至敌纵深战术背景来设置的,主要检验指挥员组织指挥分队穿插行动的能力,以及检验和锻炼学员的体能。陆军装甲兵学院在入学和结业前会分别组织一次徒步穿插,强度非常大,在此过程中遇到的复杂情况都需要自行决断。根据导演部的命令,本次徒步穿插总体行程为25公里左右,预计时速5.5公里每小时,途中将在大洪山组织一次宿营,由于时间关系,要在晚上6点前达到宿营点,并在凌晨1点组织开进第二次行军。学员们在雨中出发了,而大雨也加剧了学员们的负担,他们逐渐进入了体能疲惫期。(《谁是终极英雄》 20210627 陆战之王的毕业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