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兵器面面观

《兵器面面观》 20210625 战机“医生” 第三集 担当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25日 18: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8: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架进入大修的战机,它的部附件、蒙皮首先会在分解厂里进行分拆,然后被送往相应的厂房进行维修。战机部附件的维修难度不同,进度也快慢不一,但数周后,这些部附件都将焕然一新,陆续抵达总装厂房,进行组装。组装完成后的战机会紧接着进入调试和试飞环节,试飞成功后,历经数月维修的战机将重返蓝天,回到自己的“战位”。本期节目我们来到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看战机“医生”如何“治疗”飞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兵器面面观》 20210625 战机“医生” 第三集 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