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第一动画乐园

《第1动画乐园(下午版)》 20210623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23日 2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3日 20: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你是我的英雄/小鸟别害怕; 2.《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看日食/百变衣架; 3.《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修补文物的能工巧匠/神射手行动; 4.《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奇妙的声音/水神来了; 5.《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神秘的小水坑/青蛙守护者; 6.《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谁来做决定/见证真正的英雄; 7.《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我是滑冰小英雄/最强英雄组合; 8.《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功夫英雄在民间/捉拿噪音怪兽; 9.《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女娲娘娘号/蔬菜店里的捣蛋鬼; 10.《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特别贡献奖/节电小英雄; 11.《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英雄梦》 灰尘,哪里逃!/健康管理员。 (《第1动画乐园(下午版)》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