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合唱先锋

《合唱先锋》 20210622 寸草春晖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22日 22: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2日 22: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幸福在哪里》 演唱:叶翠; 2.歌曲《开创》 演唱:马佳; 3.歌曲《妈妈教我一支歌》 演唱:谢名; 4.歌曲《亲亲我的宝贝》 演唱:陈雅菁; 5.歌曲《鲁冰花》 演唱:周旋; 6.歌曲《烛光里的妈妈》 演唱:马飞; 7.歌曲《祖国是我心中的歌》 演唱:谢名; 8.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演唱:乌兰图雅; 9.歌曲《甜蜜的负担》 演唱:王凯; 10.歌曲《兰花草》 合唱:杭州市时代小学小磨坊合唱团; 11.歌曲《思念》 演唱:曹芙嘉; 12.歌曲《光阴的故事》 演唱:赵净颐; 13.歌曲《奉献》 演唱:塔斯肯; 14.歌曲《唱支山歌给你听》 演唱:钟丽燕; 15.歌曲《我爱你中国》 合唱:大连艺术学院合唱团 中信泰富特钢兴澄合唱团 等。 (《合唱先锋》 20210622 寸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