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621 美军紧盯神舟十二号发射 台当局炒作解放军“全面练兵”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21日 21: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1日 21: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军派遣RC-135S侦察机前置部署,紧盯神舟十二号发射,恶意渲染太空威胁的同时,美太空军司令证实美国正在发展太空武器,美军贼喊捉贼有何图谋?美军急派“卡尔文森”号航母前往夏威夷军演,又调“里根”号航母前往南海,航母频繁调动折射出美军怎样的战略焦虑?岛内疫情居高不下,台当局却再向美交“保护费”,两项军购案金额高达487亿新台币,炒作解放军所谓“全面练兵”,台当局政治操弄的丑恶嘴脸几时休?(《防务新观察》 20210621 美军紧盯神舟十二号发射 台当局炒作解放军“全面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