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制高点

《军事制高点》 20210619 炒作中美航母正面交锋 挺台拉印离间中俄 美式霸权将自取其辱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19日 2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9日 2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军突然宣布试射导弹,砸下数百亿狂买美制武器,联合美军演练海上作战,叫嚣针对解放军舰队,岛内民众狠批“要军火不要疫苗”。美国航母进入南海,是否在为台当局撑腰?台军炒作解放军大机群随即巡航台海,美媒爆料中美航母正面交锋,真相究竟如何?中印边境暗流涌动,印军不断增兵,敏感时刻美印签下军火大单。挺台拉印,离间中俄,美国不断收紧对华包围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军事制高点》 20210619 炒作中美航母正面交锋 挺台拉印离间中俄 美式霸权将自取其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