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617 晓天的“超级英雄妈妈”(下)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17日 22: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7日 22: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天孙玥带着儿子从康复中心出来时发现天下着小雨,无奈之下她只好选择打车回家,等到要付款下车的时候,司机以网络不好为借口,让孙玥先带着孩子下了车,回到家后,孙玥却惊讶地发现,司机给自己免了单。这个陌生司机不经意的举动,打开了孙玥的心结,想起此前的遭遇,她思考了很多。孙玥希望把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像他们这样的特殊家庭,带着这样的初心,她开始关注在康复中心的更多脑瘫患儿家庭。孙玥想要用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去帮助他们,她发现这些家长最需要的是抱团取暖,于是她经常举办一些小型的家长聚会,希望大家能坐在一起谈谈心、鼓鼓劲,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617 晓天的“超级英雄妈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