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录

《军事纪录》 20210617 信仰的力量 第十一集 铁血英模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17日 18: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8: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97年7月的一天,一位名叫茅田幸助的日本老人来到河北易县狼牙山,他告诉陪同的中方人员在半个多世纪之前,自己曾经亲身经历了那一次狼牙山战斗。那时,茅田幸助是日军参战部队的小队长,他目睹了战斗的整个过程,亲眼看到五名中国士兵,一步步将日军引到一处四面都是绝壁深谷的悬崖上。在战斗中号称“山地精锐”的日军“扫荡”部队被毙伤九十多人。子弹打光后,五名中国士兵不愿被俘,一齐纵身跳下悬崖。 (《军事纪录》 20210617 信仰的力量 第十一集 铁血英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