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610 美炒作台当局军购“愿望清单” 拜登访欧针对中俄被泼冷水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10日 2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0日 21: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媒炒作台当局向美军购的所谓“愿望清单”,台当局以武谋“独”痴心妄想。美军追捧“海上控制”战略,欲控制咽喉要道和战略航道,会对我们造成什么威胁?美军演练C-17空运“海马斯”的游击战术,曾批准售台11套“海马斯”系统,又是在蓄谋什么花招?七国集团峰会、北约峰会、美俄峰会,拜登政府一边鼓动欧洲与中国竞争,一边对俄实施制裁,如此挑衅会迎来什么结局?(《防务新观察》 20210610 美炒作台当局军购“愿望清单” 拜登访欧针对中俄被泼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