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607 台当局借疫苗操弄谋“独”把戏 美军与“731部队”血腥交易肮脏不堪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07日 21: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7日 21: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日本提供的124万剂新冠疫苗运抵台湾地区,台当局高调致谢,鼓吹所谓“台日友谊”。外交部发言人指出中方一贯支持国际抗疫合作,并为此作出积极努力,同时中方坚决反对借疫情搞政治作秀,甚至干涉中国内政。美国派三名参议员乘军机窜访台湾地区,岛内智库人士大拍美制反坦克导弹的马屁。美国个别政客炒作新冠病毒实验室泄漏论,外交部发言人揭批美国德特里克堡基地与臭名昭著的“731部队”的交易内幕。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防务新观察》 20210607 台当局借疫苗操弄谋“独”把戏 美军与“731部队”血腥交易肮脏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