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605 北约将针对俄展开20场大演习 俄以“核”自保?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05日 22: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5日 22: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方披露,年内北约将在俄西南和西部战略方向举行20余次有一定规模和影响的演习,其中将在波罗的海举行近年最大规模的海上联合军演;近日,美媒爆料称,在欧洲负责保护核武器的一些美国空军人员使用一款应用程序时,无意中泄露了大量关于美国核武器的敏感安全信息;俄新版《国家安全战略》草案已完成,此次新版战略出台,是俄对近6年面临的安全威胁变化的现实回应。 (《今日关注》 20210605 北约将针对俄展开20场大演习 俄以“核”自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