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531 台当局自导自演污蔑大陆露马脚 美日新动作再度“瞄准”中国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31日 21: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31日 21: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当局自导自演的“甩锅言辞”露出马脚,被抓假扮大陆网民散布谣言。国台办谴责,没有良知,没有底线。日本、欧盟发表联合声明,再度提及台海。以夺岛为假设,日本频繁军演,拟推动自卫队伴随保安厅行动,甚至允许使用武器。美军超7000亿预算提交国会将加大太空、核武器的投入,欲将装备存放澳大利亚的美军,有着怎样聚焦亚太的战略图谋?《防务新观察》为您深度解析! (《防务新观察》 20210531 台当局自导自演污蔑大陆露马脚 美日新动作再度“瞄准”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