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531 孙子保密之道(二)严惩泄密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31日 23: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31日 23: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孙子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强调既要提防间谍窃取情报,还要防止自己人意外泄密,齐桓公就曾几次因身边人意外泄密而放弃作战计划。那么在齐桓公严格保密的情况下,其他人是怎么得到机要情报的?孙子对泄漏军事机密的处理极其严厉,尤其在间谍行动尚未开始时遭遇泄密,更应严惩泄密者,甚至杀掉所有知情人。那么如此冷酷的举措会起到怎样的作用?而除了严刑峻法之外,还有哪些办法能化解泄密的危机呢?(《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531 孙子保密之道(二)严惩泄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