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兵器面面观

《兵器面面观》 20210531 红场上的“钢铁洪流”——导弹家族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31日 18: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8: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2020年红场阅兵中,首个亮相的导弹装备是6辆“伊斯坎德尔-M”导弹系统。一套完整的“伊斯坎德尔-M”导弹系统由4辆发射车、4辆运输装填车、1辆指挥控制车、1辆信息处理车、1辆技术保障车和1辆生活保障车组成。“伊斯坎德尔-M”导弹系统从行军状态转换到展开设备进入待发状态仅需16分钟。发射车可在10秒内根据卫星提供的目标位置坐标数据,完成弹着点计算,导弹发射过程只需3人便可完成操作。 (《兵器面面观》 20210531 红场上的“钢铁洪流”——导弹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