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210528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28日 1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家住四川省绵竹市的仲女士和丈夫一起跑货运,晚上他们一般会把车停放在离家不远的一处路段,虽然地点有些偏僻,但也一直相安无事,2021年1月31日一大早,夫妻俩发现他们货车上一个价值十多万元的零件竟然不翼而飞了。不仅如此,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警方还接到了多起类似的报案。近年来,一些年轻人为了寻求刺激,开始吸食笑气,笑气是属于国家管控的危险化学品,过量的吸食会对人体产生极大的危害。2020年,陕西西安市警方打掉了一个涉嫌贩卖笑气的犯罪团伙,这个团伙一到凌晨活动就频繁起来,经常出现在街头。(《法治在线》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