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527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27日 23:3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7日 23: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向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研讨会致贺信; 2.时政要闻; 3.斯洛文尼亚总统帕霍尔会见杨洁篪; 4.陈希出席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5.胡春华同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部长举行视频通话; 6.赵克志同塞尔维亚内务部部长举行视频会晤; 7.多项数据公布 中国经济稳中向好; 8.商务部回应国际经贸热点问题; 9.【外汇自律机制权威发声】汇率测不准是必然 双向波动是常态; 10.香港特区立法会审议通过《2021年完善选举制度(综合修订)条例草案》; 11.香港各界:坚定支持完善香港选举制度; 12.【台湾】新增401例本土病例 “校正回归”266例; 13.【“青少年模式”要真保护不要走形式】天津:未成年人70天将158万打赏网络主播; 14.【“青少年模式”要真保护不要走形式】防沉迷模式有效吗?大家看法不一; 15.【“青少年模式”要真保护不要走形式】针对网络保护方面 修订后增加哪些规定; 16.【央视短评】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17.美国圣何塞市枪击事件造成至少8死1伤; 18.【尼日利亚】沉船事故致4人死亡超150人失踪。 (《晚间新闻》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