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525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25日 23:2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5日 2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十四五”深化价格机制改革行动方案出台; 2.时政要闻; 3.孙春兰在山东调研时强调 加强离退休和伤病残军人服务保障; 4.谁盗刷了我的银行卡? 5.【国家卫健委】24日新增确诊15例 其中本土2例在安徽; 6.香港中小学及幼儿园恢复半天面授课堂; 7.台湾新增54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 9.追踪甘肃越野赛公共安全事件; 10.关于失温急救 这些常识请掌握! 11.月全食伴随超级月亮26日亮相夜空; 12.高黎贡山自然保护区公布珍稀动物影像; 13.【法国】“非常罕见”变异新冠病毒引发聚集性感染; 14.美国多地纪念弗洛伊德案一周年; 15.弗洛伊德被虐杀一周年 暴力执法仍继续; 16.刚果(金)火山喷发死亡人数增至32人; 17.马来西亚地铁列车相撞 超200人受伤。 (《晚间新闻》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