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210518 山河锦绣 一路向前 古都新貌 活力三秦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18日 18: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8: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陕西省位于中国中部,总面积约21万平方公里,自北向南分为陕北高原、关中平原、秦巴山地三个主要区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地原点和国家授时中心所在地。陕西也被称为“三秦大地”,这里自古人才辈出,一位位鸿儒大家、壮士英雄从这里走向远方,也让关中大地的那份豪迈与英气响彻四方。在陕西,每一次行走,都会让我们惊叹大自然的神奇;每一次行走,都会让我们感受到这里历史的厚重;每一次行走,都能感受这片古老土地上涌动的生机与活力。 (《远方的家》 20210518 山河锦绣 一路向前 古都新貌 活力三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