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515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15日 23:0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5日 2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着陆火星 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致电祝贺 韩正在北京观看着陆情况; 2.时政要闻; 3.【你好,火星!我来自中国!】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着陆火星圆满成功; 4.【你好,火星!我来自中国!】专家详解天问一号着陆火星“恐怖9分钟”; 5.【你好,火星!我来自中国!】从发射到着陆 回顾奔向火星的10个月; 6.龙卷风袭击苏鄂 近期强对流天气频发; 7.【龙卷风袭击苏鄂 近期强对流天气频发】龙卷风的强度是如何确定的? 8.气象分析:强对流天气为何频繁发生? 9.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 10.15日辽宁本土新增4例确诊病例; 11.台湾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数暴涨; 12.国家禁毒委部署环琼毒品查缉工作; 13.巴以冲突升级 巴方死伤过千; 14.以军空袭加沙一国际媒体所在建筑; 15.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1亿6081万例。 (《晚间新闻》 20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