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210515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15日 22: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5日 22: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套马杆》 演唱:乌兰图雅; 2.歌曲《等你》 演唱:傅莉珊; 3.歌曲《笑吧》 演唱:井胧; 4.《新编十面埋伏》 演奏:赵聪; 5.歌曲《你的过去没有过去》 演唱:贺一航; 6.歌曲《不想多说》 演唱:潘倩倩; 7.歌曲《天边的天籁》 演唱:乌兰图雅; 8.歌曲《点亮我》 演唱:HAYA乐团; 9.歌曲《一路上有你》 演唱:井胧; 10.歌曲《天之大》 演唱:孔子雯; 11.歌曲《走天涯》 演唱:潘倩倩; 12.歌曲《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演唱:贺一航; 13.歌曲《相思》 演唱:傅莉珊; 14.歌曲《丢了你》 演唱:井胧; 15.歌曲《站在草原望北京》 演唱:乌兰图雅。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