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210512 墨脱密林里的“魔鬼”射击课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12日 21: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2日 21: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你玩过荡秋千吗?边防官兵在直径1厘米的绳子上“荡秋千”,竟然是要据枪进行射击?原来这是西藏墨脱的边防教官准备的一套“魔鬼”射击课!教官郭德清要求队员们在绳子上对50米外胸环靶上的气球射击,队员们能否命中目标呢?为了进行据枪稳定训练,教官郭德清找来了让队员直呼“太恶心了”的动物——蚂蟥!脚下是晃动的原木,目标靶是直径仅6毫米的铁钉!来看看这个“魔鬼”教官到底有多牛?墨脱的深山密林里,“魔鬼”射击课还会有哪些惊险课目?本期《军事纪实》为您揭晓。(《军事纪实》 20210512 墨脱密林里的“魔鬼”射击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