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509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09日 22:5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9日 2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消博会上看消费; 2.上市公司年报出炉 科创板答卷“亮眼”; 3.王毅同苏丹外长通电话; 4.王毅同苏里南外长通电话; 5.王毅同比利时副首相兼外交大臣通电话; 6.【避免浪费 这些被扔掉的面包本该去哪?】福建厦门:市场监管部门开出首张反浪费整改书; 7.【避免浪费 这些被扔掉的面包本该去哪?】如何处理残次品 央视网网友来支招; 8.【央视短评】“颜值低”不是错 放错位置才是错; 9.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末级残骸已再入大气层 绝大部分器件再入大气层过程中烧蚀销毁; 10.新闻链接:完成使命以后的火箭去哪了? 11.王霜:踢球的女孩; 12.“7天能变白” 网红美白牙贴靠谱吗? 13.印度日增连续四天超40万例 多地封城; 14.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6周年; 15.阿富汗喀布尔爆炸袭击已致超50人死亡。 (《晚间新闻》 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