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506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06日 22:4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6日 2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向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致贺信; 2.习近平同土库曼斯坦总统通电话; 3.习近平同联合国秘书长通电话; 4.时政要闻; 5.赵克志在云南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 全力做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6.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今晚开幕; 7.【第十次了!为何今年沙尘天气频发?】内蒙古:中西部遭遇强沙尘暴 多地发布黄色预警; 8.第十次了!为何今年沙尘天气频发? 9.【为偶像“打投”倒牛奶 谁在操纵粉丝浪费?】只要瓶盖不要奶?网传大批乳制品被倾倒; 10.【央视短评】虚高的人气 经不住社会检验; 11.【追逐奥运梦想 中国女排全力备战】张常宁:走出低谷 成就更好的自己; 12.印度疫情数字居高不下 疫情向南部蔓延; 13.尼泊尔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达新高; 14.俄决定批准退出《开放天空条约》提案。 (《晚间新闻》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