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506 台军飞行员赴美培训 美国陷入“受迫害妄想症”不能自拔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06日 21: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6日 21: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岛内媒体称台军飞行员驾驶F-16V战机,前往美国进行飞行培训;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更是不断渲染所谓的“中国威胁”;国防部新闻发言人称无端炒作所谓“中国挑战”,这体现出一种病态的心理,其结果只能是害人害己。美国国务院批准向澳大利亚兜售价值19亿多美元的武器装备,澳大利亚真的想当“冤大头”?土耳其近期暗示将对美国政府采取法律行动,美土关系为何突然急转直下?美国雷神公司曝光无人车载反舰导弹,美海军陆战队妄称要将其部署在中国周边,美军新型陆基反舰导弹具有怎样的能力?真的会对航母构成威胁吗?(《防务新观察》 20210506 台军飞行员赴美培训 美国陷入“受迫害妄想症”不能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