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504 大宋奇案·租户被“劫”告房东(下)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04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4日 2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南宋理宗时期,莆阳县大户范雅与租客黎润祖发生了一场债务争讼。黎润祖租用范雅的房子经营米店,后来范雅也投入粮食,入伙米店。米店经营盈利丰厚,两人却产生了水火不容的矛盾,最终演化为一场激烈冲突,租客黎润祖将范雅告上公堂,声称范雅指使家人劫夺财物,想独占米店并殴打自己的妻子。而范雅则说黎润祖忘恩负义,欠债不还还试图逃跑。双方各执一词,主审官员蒲阳先生决定从冲突发生的当晚入手,传唤证人,那么证人的证言又揭开了什么真相?到底谁在撒谎?案件实情又是如何?敬请收看本期节目。(《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504 大宋奇案·租户被“劫”告房东(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