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制高点

《军事制高点》 20210501 “碰瓷”辽宁舰编队 预演台海冲突 美欲开启“红线”博弈?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01日 2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1日 22: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当局欲设所谓“防卫后备动员署”,企图开启“全民皆兵”模式。台军在东沙岛、太平岛部署秘密武器,妄图对抗解放军075型两栖攻击舰,蔡英文妄称,让“台湾地区成为正常化国家”,国台办:决不允许国家分裂的悲剧重演。日本新版《外交蓝皮书》273次点名中国,重申台湾地区为“重要伙伴”。日媒爆料美军在钓鱼岛周边秘密演练空投,炒作解放军舰机现身同一海空域,外交部:处心积虑想“碰瓷”。美日持续对辽宁舰编队近距离侦察,美军声称已经做好在台海与解放军开战的准备,国防部:严格约束一线部队杜绝发生危险事件。(《军事制高点》 20210501 “碰瓷”辽宁舰编队 预演台海冲突 美欲开启“红线”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