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今日影评

《今日影评》 20210430 《阳光劫匪》致“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你?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30日 22: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30日 22: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阳光劫匪》的电影海报中,老虎稳居C位。都说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导演李玉说,这个老虎它其实是一个比喻。比如说爱情、友情甚至是亲情,这个东西失去的时候对你来说这种情感是一个太凶猛的东西了,就像一个猛虎一样,你想要把它找回来,这个谁也拦不住。细嗅蔷薇就是再回过来之后,我们还是要感受这个世界带给我们的那些值得我们去珍惜和带有希望的那些东西,然后去治愈自己的那些创伤。(《今日影评》 20210430 《阳光劫匪》致“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