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中国节拍

《中国节拍》 20210423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23日 19: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9: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健康动起来》 演唱:扎西顿珠 舞蹈:龙舞舞团; 2.歌曲《为我们的今天喝彩》 演唱:林萍 舞蹈:GCW舞团; 3.歌曲《彩虹西服》 表演:阿里郎; 4.歌曲《Mojito》 演唱:陈冠馥 舞蹈:优景艺术团; 5.歌曲《爱的恰恰》 演唱:董宝石 舞蹈:龙舞舞团; 6.歌曲《王妃》 演唱:王矜霖 舞蹈:龙舞舞团; 7.歌曲《敲敲我的头》 演唱:李楠 舞蹈:炫健身舞团; 8.歌曲《向快乐出发》 演唱:李宸希 舞蹈:GCW舞团; 9.歌曲《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演唱:王啸坤 舞蹈:段睿 李英杰 刘杰 张佳图; 10.歌曲《Fire》 演唱:姜鹏 舞蹈:Zumba舞蹈团。 (《中国节拍》 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