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423 美日欲在台海炮制“电子岛链” 台当局扩军谋“独”引毒上身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23日 2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3日 2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岛内媒体爆料,台军拟向美国增购新型预警雷达系统,欲监视台岛西南空域,台防务部门欲针对大陆升级网络情报线路,还要用所谓“速成班”搞扩军。距中国台湾岛110公里、距中国钓鱼岛150公里,日本防卫相登上地点敏感的与那国岛,大搞“远眺中国台湾”的戏码,日本自卫队布局“两条弧线”,欲在与那国岛安插电子战“獠牙”,美日小动作不断欲染指台海,暴露什么野心?挟洋自重的台当局引毒上身,会给岛内带来多大危害? (《防务新观察》 20210423 美日欲在台海炮制“电子岛链” 台当局扩军谋“独”引毒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