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乐享汇

《乐享汇》 20210419 “青春恋歌”演唱会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20日 00: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0日 00: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甜蜜蜜》 演唱:金莎; 2.歌曲《一帘幽梦》 演唱:金莎; 3.歌曲《勇气》 演唱:金莎; 4.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 演唱:金莎; 5.歌曲《星月神话》 演唱:金莎; 6.歌曲《你的样子》 演唱:王紫格; 7.歌曲《第一天》 演唱:王紫格; 8.歌曲《一想到你呀》 演唱:王紫格; 9.歌曲《爱的代价》 演唱:白若溪; 10.歌曲《同桌的你》 演唱:白若溪; 11.歌曲《我真的受伤了》 演唱:白若溪; 12.歌曲《海阔天空》 演唱:叶炫清; 13.歌曲《从前慢》 演唱:叶炫清; 14.歌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演唱:叶炫清 小提琴:邢天溯; 15.歌曲《时间煮雨》 演唱:叶炫清。 (《乐享汇》 20210419 “青春恋歌”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