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制高点

《军事制高点》 20210418 北约大军集结为乌撑腰 俄军进行全面战斗准备 双方重拳即将对撞?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18日 2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8日 2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炒作数万俄军向乌克兰推进,大批北约部队却又开赴俄边境,美声称要让俄罗斯付出代价,俄防长称俄军已经做好战斗准备,紧张局势是否会被意外引爆?拜登承诺全面支持乌克兰,乌总统对俄发出强硬表态,北约欲提供先进战机武装乌军,俄声称战争将是末日的开始,乌克兰在西方怂恿下会否踏出危险一步?美国将全面升级核武库,俄军“撒手锏”装备浮出水面,秘密行动意外曝光,围绕中俄周边建立多个生物实验室,美国还有哪些不能说的秘密?(《军事制高点》 20210418 北约大军集结为乌撑腰 俄军进行全面战斗准备 双方重拳即将对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