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村大舞台

《乡村大舞台》 20210417 高手在民间3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17日 23: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7日 23: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带来系列节目《高手在民间》,由目光如炬队和以柔克刚队分别选择视频进行比拼。全网征集的“各路民间高手”纷纷带着绝活亮相荧屏,各显神通!杨树是一位来自河南的杂技艺人,平衡能力超出常人,站在立着的梯子上随意做各种高难度动作,竟然也能始终保持平衡,梯子就像他的双腿一样灵活。李小刚是陕西省神木市一位普通的农民工,在工作之余他手捧着两块儿红砖像一本摊开的书一样来念诗,因此,大家都叫他“工地诗人”。他不仅会念诗,自己还能创作诗歌,是名副其实的“诗人”。最终,以柔克刚队赢得胜利。 (《乡村大舞台》 20210417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