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现场

《现场》 20210417 原生态法治纪录片《家事如天》德阳篇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17日 21: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7日 21: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已经上了年纪的尹女士向法官比划着自己脸上的伤痕,在展露自己伤情的同时,回忆起了她跟丈夫阎先生这段三十余年的婚姻生活。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自己和丈夫阎先生便开始了恋爱,阎先生勤劳能干又体贴入微,两人很快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然而阎先生却在婚后开始酗酒,并在一次酒后的争吵中扇了尹女士一耳光。从那一耳光开始,尹女士就一直遭受着家暴。尹女士的儿子也是从小看着母亲遭受家暴,打妻子,打儿子,打儿媳妇,烧自家房子,成了家人口中对阎先生的评价。然而当法官几经辗转找到阎先生时,他却说自己也是有苦难言。 (《现场》 20210417 原生态法治纪录片《家事如天》德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