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416 年羹尧之死(十)九十二宗罪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16日 23: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6日 23: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雍正皇帝扳倒年羹尧后,为了防止年羹尧东山再起,决心将他处死。为了显示自己杀功臣不是过河拆桥而是师出有名、合理合法,年羹尧被查出犯下九十二宗重罪。年羹尧的罪名之多,在历史上绝无仅有,堪称是古今“第一”罪人。九十二宗罪当中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在封建社会,拥有绝对权威的皇帝执掌生杀大权,正所谓君让臣死,臣不得不死。但年羹尧却是因为九十二宗罪被诛杀,这些罪名是如何被做实的?从年羹尧之死能看出封建帝王怎样的隐秘心机?(《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416 年羹尧之死(十)九十二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