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一起音乐吧

《一起音乐吧》 20210409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10日 01: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0日 01: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亲亲我的宝贝》 演唱:税子洺; 2.歌曲《想你的365天》 演唱:刘洺君; 3.歌曲《喜欢你》 演唱:税子洺; 4.歌曲《屋顶》 演唱:关世鹏 卓舒晨; 5.歌曲《追光者》 演唱:税子洺; 6.歌曲《就是爱你》 演唱:税子洺; 7.歌曲《期待爱》 演唱:刘洺君 税子洺; 8.歌曲《做你的男人》 演唱:税子洺; 9.歌曲《我愿意》 演唱:刘洺君; 10.歌曲《慢慢喜欢你》 演唱:黄堃; 11.歌曲《最浪漫的事》 演唱:王婷; 12.歌曲《天黑黑》 演唱:刘洺君; 13.歌曲《我们都一样》 演唱:谢素豪; 14.歌曲《心会跟爱一起走》 演唱:刘洺君 税子洺。 (《一起音乐吧》 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