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10405 清明节系列节目——归路安宁(下集)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05日 1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5日 1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北京松堂关怀医院最初的核心是“临终关怀”,在生命最后几个月,医院治疗已经结束,可病人又需要吸氧、吸痰、输液,在家没有医疗护理条件;入住松堂,病人不会再接受创伤性的治疗,而是以减轻痛苦为目的;对晚期肿瘤病人来说,使用止痛针、阻断疼痛神经手术等多种方式帮助他们止痛,且不设探视时间限制,家属可随时陪伴左右,辅以心理疏导,让病人不再恐惧死亡。为了解决临终老人惧怕死亡,需要精神慰藉的问题,十方缘为临终老人提供专业的心灵呵护服务,使老人在宁静祥和中走完人生的最后路程,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夕阳红》 20210405 清明节系列节目——归路安宁(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