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0405 保罗·柯艾略 《维罗妮卡决定去死》 活出生命的意义3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05日 15: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5日 15: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保罗·柯艾略是非常擅长以哲理性的和寓言性的方式来写小说写故事的,他也是巴西拥有读者最多的作家之一,《维罗妮卡决定去死》就是保罗·柯艾略结合自身经历创作的一本富含哲理和启示的图书。故事的开头24岁的维罗妮卡通过服用安眠药的方式去死。维罗妮卡厌倦了一成不变的人生,于是选择服下了安眠药,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家叫做维雷特的精神病医院里。 (《读书》 20210405 保罗·柯艾略 《维罗妮卡决定去死》 活出生命的意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