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10404 查尔斯·科尔/克莱德·内比/多娜·科尔 《死亡课:关于死亡、临终和丧亲之痛》 活出生命的意义2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04日 15: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4日 15: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死亡课:关于死亡、临终和丧亲之痛》的作者有三位。查尔斯·科尔博士和克莱德·内比博士,他们都在大学里面授课,讲授的是生命教育的课程。多娜·科尔是一位护士,也是在大学里授课。他们三位都是这个领域内的佼佼者,用他们在第一线的工作实践和研究的思考,带领读者去认识死亡、认识死亡的过程,去寻找生命的意义,帮助大家去应对丧亲之痛。 (《读书》 20210404 查尔斯·科尔/克莱德·内比/多娜·科尔 《死亡课:关于死亡、临终和丧亲之痛》 活出生命的意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