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402 苏伊士运河“堵船” 美军“堵心” 天价索赔谁担责?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02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2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4月1号,埃及运河管理局表示,就“长赐”号重型货船搁浅事故的一次性索赔金额将超过10亿美元,以补偿运河停运多天造成的损失和相关救援费用。据美媒报道,原计划途经苏伊士运河前往中东的美国海军“艾森豪威尔”号航空母舰战斗群,因为运河堵塞无法过境,至今仍滞留在地中海地区。在苏伊士运河发生搁浅堵塞事件,全球贸易遭受巨大损失,各方一筹莫展之时,俄罗斯和伊朗接连发出改行路线的提议。(《今日关注》 20210402 苏伊士运河“堵船” 美军“堵心” 天价索赔谁担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