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401 美对台军售“下毒药” 美欲针对中俄进行机密战争推演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01日 21: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1日 21: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军宣布首个F-16V联队正式成立,美智库专家却在此时直言,F-16对台湾地区“药不对症,毫无用处”,还开出“新药方”欲让台当局重新采购武器,如此“下药”毒害几何?美军最高层针对中俄准备机密战争推演,美海军接收首枚反舰型“战斧”导弹,欲针对大国的大型水面舰艇。日本渲染所谓成为“中美对立的最前线”,寻求扩大日美军事一体化,还要与印尼在南海搞联合演习。不断搬弄是非鼓吹所谓“中国威胁”,美日欲在南海如何掀风浪?硬要把自己推到搅局“最前线”又会有何后果?《防务新观察》为您深度解析!(《防务新观察》 20210401 美对台军售“下毒药” 美欲针对中俄进行机密战争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