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小区大事

《小区大事》 20210327 任性的婚姻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28日 00: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8日 00: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家住银川市兴庆区的年轻夫妻阿强和莉莉自结婚以来就常吵架,并多次提出离婚且还三次办理了离婚手续,可两人还是没有彻底分开,在莉莉怀二胎时发现阿强在外地的开房信息以及在微信上和一些女性的交流内容,莉莉就质问阿强,可阿强觉得这是自己和男同事的出差开房信息且自己从未做过对不起莉莉的事情,阿强选择了冷处理,这让莉莉彻底愤怒,莉莉砸了家后就带着儿子离家出走,半年多时间过去,自觉没错的阿强只在女儿出生时来看过,此举让莉莉绝望,更绝望的是公公竟要将阿强和莉莉居住的房子卖了,说起卖房的事情公公却是说自己对儿子儿媳心凉了,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小区大事》 20210327 任性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