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325 美军机“刷新”对华侦察距离 美日针对台海搞兵棋推演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25日 21: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5日 21: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军RC-135U侦察机闯入南海,对我国沿海地区进行所谓“最近距离”抵近侦察,台当局行政部门宣称,所谓“潜艇自造”获得美国支持,所谓“最近距离”侦察想试探什么?驻日美军在冲绳搞所谓夺岛作战演习,日本防卫省欲发布报告,称曾多次针对台海和日本周边发生所谓武装冲突进行兵棋推演,美军所谓夺岛新战术具有怎样的威胁?日本近期抛出进行涉台兵棋推演又是何目的?美海军近期将接收新型“战斧”巡航导弹,号称可直接反装甲并对大型舰艇进行攻击,还炫耀拥有“前所未有速度”的高超声速导弹,那么所谓“反舰战斧”导弹具有怎样的威胁?《防务新观察》为您深度解读!(《防务新观察》 20210325 美军机“刷新”对华侦察距离 美日针对台海搞兵棋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