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316 榜样的力量 最美退役军人——王昌群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16日 1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3: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87岁的王昌群是一个军人家庭的大家长,更是一位令人肃然起敬的伟大母亲。15岁就参军的王昌群先后参加过解放西南、剿灭匪患、保卫边疆等任务。后来,她服从组织安排参加地方经济建设,与丈夫一起扎根祖国边陲,为建设边疆、发展边疆作贡献。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西南边境战火燃起,王昌群一家先后有6人参加战斗,5人立功、1人获嘉奖、2人牺牲。一朝入伍,军魂入骨。王昌群家两代革命军人用鲜血、生命和汗水,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10316 榜样的力量 最美退役军人——王昌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