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210314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14日 22:5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4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3月7日,在2021年全国两会的第二场委员通道中的发言,让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火出了圈”。在多种媒体的快速传播中,这段讲话不仅成为刷屏金句,冲上了微博热搜榜,还让唐江澎被网友称为——两会期间最火的“网红校长”;2021年2月22日,一场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北京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主办的“对话合作,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重回正轨”蓝厅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商界代表,75岁的福耀集团董事长,人称“玻璃大王”的曹德旺受邀出席。自2014年开始在美国投资建厂,如今福耀集团已在美国的五个州拥有了自己的工厂。(《面对面》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