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攻坚日记

《攻坚日记》 20210313 徐生金筑梦记(8)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13日 14: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3日 14: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徐生金担心,脱贫后如果没有政策帮扶有可能返贫。第一书记宿方瑞告诉他,脱贫不脱政策,摘帽不摘帮扶,还给他介绍了茶叶的品牌发展,帮徐生金提气。徐生金很有兴趣,宿方瑞决定带他去村里新建的茶叶加工厂看看。为了巩固脱贫成果,水坪村结合当地资源优势,将产业发展目标选定在有机茶上。未来将融生产、加工、营销于一体,种茶户的收入会进一步提高。徐生金备受鼓舞,对山下种茶上心了许多,还邀请第一书记宿方瑞和村支书全书玉到他的茶园支招。无论是种茶,还是已列入计划的养猪,徐生金在帮扶干部的鼓励下,越来越有信心,他知道只要努力、肯干,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攻坚日记》 20210313 徐生金筑梦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