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快乐大巴

《快乐大巴》 20210312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12日 2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2日 23: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带您了解2位身残志坚的追梦者,一位是登山家夏伯渝,另一位是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1975年,夏伯渝在攀登珠峰时痛失双脚。2018年,71岁的夏伯渝为了一个使命重返珠峰。他五次挑战珠峰,历经雪崩、地震、疾病、生死等各种煎熬,最终站上了8848的高度,实现了他的梦想。张家城因意外失去了部分右臂,遭遇不幸的他悲痛之后并没有放弃自己。2018年高村镇政府举办了免费暑假少儿篮球培训班,在这里,第一次接触篮球的家城从此爱上了这项运动。随着对篮球运动的进一步了解,他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快乐大巴》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