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感特区

《动感特区》 20210311 学好民法典 成长不烦恼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12日 0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2日 0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跌倒谁之过:董妍妍与葛诗田在玩一起玩轮滑时,董妍妍不小心摔倒了,她的手擦伤了。葛诗田帮董妍妍处理了伤口。董妍妍回家后,家人们都心疼不已。《民法典》规定:监护人有义务保护被监护人的合法权益。他人无过错时,行为人对自己的行为后果责任自负。生日风波:伍地过生日,他邀请了自己的朋友来家里庆祝。他们大声播放音乐,导致邻居投诉,父母出来管教,伍地却说继母没资格管教他。《民法典》规定:十六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没有自己的劳动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的,仍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继父或者继母是受其抚养教育的继子女的监护人。(《动感特区》 20210311 学好民法典 成长不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