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10310 四国峰会 美日2+2 美拉帮结伙搅局亚太?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10日 2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0日 22: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白宫当地时间3月9日宣布,美国总统拜登将在3月12日与日本、印度和澳大利亚三国领导人举行线上会谈。据日媒3月9日报道,日美两国政府已经朝着当地时间3月16日在东京召开的安全保障磋商委员会(“2+2”会谈)的方向展开最后协调。据《印度快报》网站3月7日报道,消息人士说,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可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访问印度,时间或是3月20日左右。 (《今日关注》 20210310 四国峰会 美日2+2 美拉帮结伙搅局亚太?)